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

不一樣的空間,不一樣

不一樣的時空,不一樣

不一樣的想法,不一樣

不一樣的煩惱,不一樣









國中時...很喜歡打籃球

放假時往往下午一.兩就抱著球跟同學約去學校打球

一點都不覺得天氣炎熱,只怕少打了幾場球



當初打球的心情是什麼呢???

現在去打球的心情又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是兩種心情









小時候逛夜市是什麼心情...長大後逛夜市又是什麼心情

學生時逛夜市是什麼心情...上班後逛夜市又是什麼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上班之後,第一次逛夜市...心裡有很深的悵然

我也知道小時候出去逛夜市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就跟出去郊遊是一樣快樂的









世界有點不一樣......





少了一點浪漫,多了一點現實

少了一點天真,多了一點成熟

少了一點夢想,多了一點務時







一樣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寂寞

不一樣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