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音樂是什麼嗎??







我不知道什麼是音樂......

我也不知道這裡的你是指誰

是我嗎??是某人嗎??是看文章的人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難過時...會聽音樂

快樂時...會聽音樂



不想說話時...

音樂更是我的發話人







他的詞...他的曲...

不論喜怒哀樂

都會訴說出來















你知道嗎??

唱歌就是一種與音符對話嗎.....







有人唱歌唱一唱就哭了...

不是他想哭

是音符說中他心裡的感觸

是歌詞說出他心裡的難過







他們之間的對話...是最真的,也是最動人的













你知道「Heiligenstadt Testament」嗎??





貝多芬在維也納的第一個十年裡,獲得極高的成就

可惜二十八歲開始耳聾,最後終於完全聾掉,

此事曾對貝多芬造成不小的打擊,甚至一度想到輕生

而留下著名的「海里根遺書」(Heiligenstadt Testament)

但貝多芬最後仍沒被命運所擊倒





我想這是貝多芬與音符之間的對話吧!?

那是以心跟音符的對談......

最純也最真













你知道嗎...

"可惜不是你"是梁靜茹的一首新歌??



我想你應該知道吧!!







這裡的你...我想我應該知道在指誰

不是單一的你...而是某個你...而是在看文章的某個你





送給在看文章的某個人...某個你......







我喜歡他的詞兒...他的曲兒

我覺得聽了之後很被感動...很被感觸













可惜不是你......











你知道嗎......



我想...某個你知道

我想...某個你還不知道













送給某個你......









jus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