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留下的傷痕

如今又再次隱隱作痛

把顫抖的心隱藏起來

用強顏歡笑來代替



無論長到多大我依然沒有多少改變

至今還是那麼膽怯

只知道一味的逞強



有那麼多想告訴你的話

可是卻無法說得清楚

如果說當初不曾遇見你

我就不會知道有這麼令人焦慮的痛苦



一點一點願意開始接受

那無法平撫的過去的存在

也瞭解再怎麼害怕那無法抗拒的未來

終究不是辦法



我到底還必須擁有多少的勇氣

才能對真正重要的事物

抬頭挺胸的承認那很重要



雖然可以感受如此真實的感情

可是卻總是說不出口

每一個人都懷抱著

這種難以言喻的感情繼續活在今天



有那麼多想告訴你的話

可是卻無法說得清楚

如果說當初不曾遇見你

我就不會知道有這麼令人焦慮的痛苦



雖然可以感受如此真實的感情

可是卻總是說不出口

每一個人都懷抱著

這種難以言喻的感情繼續活在今天





********************************************************



2005年12月31日......



終於恢復自由之身,新的生活也將由此展開



回到台灣,似乎很多人事物都已經變了



不想承認時間的轉變,人事的改變



但真的......











2005年12月31日



濱崎步的No way to say



送給喜歡這首歌的人...喜歡這首歌詞的人...喜歡濱崎步的人







2005年12月31日



歌詞提到:



無論長到多大我依然沒有多少改變

至今還是那麼膽怯

只知道一味的逞強





我到底還必須擁有多少的勇氣

才能對真正重要的事物

抬頭挺胸的承認那很重要





雖然可以感受如此真實的感情

可是卻總是說不出口

每一個人都懷抱著

這種難以言喻的感情繼續活在今天









好像即使活到了2005年.2006年.2007年......



都會是這樣吧!!



感覺好消極喔......



希望我週遭的朋友跟我自己



不要在膽怯,該自己覺得重要的事物就好好把握



都不要在過著這種難以言喻的感情繼續生活了







GO向2006年吧!!!!!!!!!



2006年一樣要吃蘋果.喝奶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